我区召开“七一”平安稳定工作安排部署暨信访业务专题法律知识培训会

日期:2021-06-01 10:08 来源:区政法委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1-53186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区政法委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5月28日,区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区“七一”平安稳定工作安排部署暨信访业务专题法律知识培训会,特别邀请省信访局接访一处副处长张晓磊来我区授课,张晓磊以理论结合工作实际对接访处置工作进行生动讲解。



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张襄兵要求,

●要坚决做到“六个不发生”。坚决不发生影响国家政治安全的政治事件、不发生重大暴力恐怖事件、不发生规模性赴省进京聚集上访、不发生重大刑事案件和个人极端暴力事件、不发生群死群伤重大公共安全事故、不发生有影响的网络舆情炒作事件。
●要做到“四个紧盯”。紧盯重点人群、紧盯重点信息、紧盯重点问题、紧盯重点区域。
●要做到“三个坚持”。坚持排查梳理、坚持多元化解、坚持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