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领导到我区专题督导疫情期间刑释人员安置帮教工作

日期:2020-03-20 09:26 来源:区司法局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0-90995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区司法局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3月18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玉书一行到我区专题督导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化,区政法委副书记、司法局局长程红军陪同。

  付玉书一行听取了区司法局关于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情况汇报。我区严格落实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要求,加强对刑满释放人员新冠肺炎疫情情况的排查,做到一户一档,了解其困难,落实应对帮扶措施,关心、爱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重点人群。

  付玉书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区对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是要对刑满释放人员逐一进行走访排查,真实掌握刑满释放人员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要做好刑满释放人员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刑满释放人员监管力度,落实包保责任。四是要全方位做好疫情期间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和联防联控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