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王香椿、太子豆腐走出“深闺”

日期:2022-02-28 18:49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21731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2月28日,我区召开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和2022年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推进会。管委会主任、区长余文化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金融需求,提供精准化、精细化金融服务,助力大王镇香椿产业发展和太子镇豆腐产业发展,并以此引领和带动金融系统对乡村振兴给予更多关注、投入更多资金、提供更优服务。

  要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注重品牌打造,让大王香椿、太子豆腐等特色产业走出去,产生更好的经济效益。

  要结合我区产业特点,健全机制、高效对接,全方位策划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努力提供最优惠的融资条件。

  要营造良好的农村金融生态环境,明确支持领域,做好规划,切实加大金融资源向乡村振兴领域和薄弱环节的倾斜力度,强化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更好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融资需求。

  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周锴参加会议。(陈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