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谋划盯重点抓落实 统筹推进汪仁镇发展

日期:2021-10-13 15:54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1-94569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10月9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带队前往汪仁镇调研。

  郭波一行先后前往王叶工业平台、磊山湖开发项目、刘铺村、王贵村教育城项目、湖山小学新建工程等地,实地了解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

  郭波要求:

  要重谋划,深化认识抓规划,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顾大局、谋发展的角度,突出规划前瞻性、针对性、落地性和约束性,统筹推进汪仁镇发展。

  要盯重点,明确工作任务,细化措施,强化调度分析,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按期完工。

  要抓发展,立足汪仁镇现有产业基础和园区条件,做好盘活、优化、提升文章。

  要惠民生,立足为民办实事,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要守底线,统筹抓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

  要强党建,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优秀人才,科学谋划乡村振兴举措,干实事求实效。

  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红英参加活动。(黄石日报记者陈双实习生吴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