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维勇来黄调研新国乒基地建设工作

日期:2021-04-30 23:47 来源:黄石开发区微信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1-41547 发布日期2021-04-30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微信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21日,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副司长彭维勇率调研组来黄石,就黄石国乒基地新建工程建设规划设计和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启义,黄石市政府副市长李丽参加调研。

彭维勇一行来到黄石大冶湖核心区奥体中心,现场查看即将破土动工的黄石国乒基地新建工程地块,以及奥体中心配套体育场馆设施。听取相关汇报后,调研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新基地要深挖内部功能,提高设计层次和开拓发展思路,从基地可持续发展出发,重视基地的专业化和产业化发展,从地理位置、场馆规模、交通物流及功能分区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加强硬件软件配置和运营管理,打造具有黄石特色的“训、科、医、教、服”一体化的新型综合性国家体育训练基地,为黄石创建乒乓名城,助力黄石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熊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