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 ,展城管风采 ,创文明城市!

日期:2023-03-15 15:59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城管执法局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3-19737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开发区·铁山区城管执法局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9日中午,开发区·铁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在铁山街道矿山路社区开展“学雷锋”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城管队员和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撮箕等工具,分工明确,逐栋、逐层认真清理。对楼栋内长期堆积、乱放并影响安全通畅的废旧纸壳、杂物、非机动车等,在征得居民同意后,全部搬离、清运。



当日活动总计清理楼栋杂物45余处,清理白色垃圾及建筑垃圾37余处,社区的楼道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居民们纷纷点赞支持。


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辖区环境,更是雷锋精神的延续与传承,增强了全体城管人为民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