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在指尖 文明在心间

日期:2022-12-14 20:01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城管执法局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106479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开发区·铁山区城管执法局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12月13日上午,由章山街道综合执法中心10余名城管队员组成的宣传小队走进了辖区各个村湾。队员们手拿宣传资料,耐心地向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引导他们正确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看到群众家中的垃圾,他们还开启了“现场教学”模式,让群众对垃圾如何分类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平时对于垃圾处理就是随便投进垃圾桶,根本没有分类意识,通过城管队员不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新的了解,都可以主动把垃圾投入到相对应的垃圾桶了,村里环境也改变了很多,这样的活动非常好,希望能多办几场……”

家住龙山村下刘湾的刘大娘笑着说道。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人数260余人,通过宣传倡导,进一步引领带动更多群众切实将垃圾分类融入日常家庭生活,更好地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营造了“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