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城管全力应对降雪天气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日期:2022-01-30 16:57 来源: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22052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区城管局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1月28日下午,2022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就在网友们兴奋地纷纷在网上“晒雪”之际,根据党工委·区委、管委会·区政府工作部署,开发区·铁山区城管执法局连夜组织人员开展清融雪工作。





28日晚上9点30分,局领导班子带队,80余名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组成的10支应急小分队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主动出击,带着工业盐和铁锹,对辖区金山大道、圣明路、宝山路、月亮山路、园博大道、黄阳一级公路等重要道路,管委会办公楼、市民之家等重要办公场所,四棵社区、王太社区等居民区,三个隧道口及两座跨线桥进行融雪。直至29日凌晨1点,融雪工作基本完成,共计出动人员100余人次,车辆10余台,使用融雪剂共计10余吨。




目前,城管部门一直密切关注降雪情况,随下随清,全力保障道路畅通,确保群众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