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让铁山农贸市场展露新颜

日期:2021-12-26 19:40 来源:铁山市场监管所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22050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铁山市场监管所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你看,整个菜场都非常干净!我经常在这里买菜,现在的桥洞菜场整洁有序,而且管理很好,我们买菜买得舒心又放心。”家住铁山的王女士提着刚买的新鲜蔬菜愉快地介绍。

  走进铁山综合市场(桥洞菜场),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块整齐统一的创文公益广告和健康宣传栏,志愿者服务站、公平秤复称台、农残检测公示栏,正在清洁打扫的保洁人员、热心服务的志愿者、文明热情的经营户,处处充满了文明、和谐的氛围。

  农贸市场是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创文工作,铁山市场监管所认真对标创文标准,同市场管理方组织人员对市场内立面、屋顶蜘蛛网扬尘进行全面清理,并更换破损公益广告3处,修复1处,清洗广告牌20块。同时,为保证铁山综合市场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铁山市场监管所督促市场管理方每三天组织开展一次大清洗,许多商户也自发地加入到行动中。市场卫生环境展露新颜。

  “环境改变,市民满意、商户开心,我们也非常高兴。元旦将至,我们还将组织开展农贸市场搬家式大扫除、大清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铁山市场监管所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舒适的购物环境,铁山市场监管所实行驻场制,每日安排工作人员与市场管理方开展巡查,确保各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措施落实到位。(黄石日报记者 陈双 通讯员 汪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