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整洁宜居环境,城管在行动……

日期:2020-10-30 18:08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0-90910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积极做好铁山辖区市容环境工作,近期铁山城管中队狠抓环境整治,彻底清除铁路公路沿线卫生死角,清理社区毁绿种菜,多措并举营造整洁宜居环境,强力推动复审工作指标落到实处。

  自10月24日起,铁山城管中队组织队员对三岔路社区铁路沿线、大广高速沿线、秀山路等多条铁路、公路沿线的废弃物、生活垃圾,拆除临时构筑物进行了彻底清理,共清运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200余吨,经过清理,道路两旁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为了巩固整治成果,防止反弹,铁山中队还在重点路段沿线设置了3块警示牌,每天安排队员开展巡逻,及时制止违法乱倾倒行为,落实长效管理,切实改善铁路公路沿线区域的环境卫生状况。

  10月29日,铁山中队联合14个社区工作人员,对14个社区内毁坏绿化带、占用闲置空地违规种菜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将违规菜地全部清除干净,清除面积约1000平方米,整治卫生死角3处。下一步,社区将对清理区域进行绿化改造,铺设彩砖等公共设施的建设,防止违规行为反弹,全面提升社区市容环境卫生整体管理水平。(通讯员 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