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需求精准服务 为企解忧真情纾困

日期:2023-11-08 16:05 来源:黄石开发区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3-83049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10月16日,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带队调研辖区重点企业。

郭波一行先后前往华盛新人造板、娲石四棵水泥、三丰智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诉求建议,并会同相关部门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郭波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做强主业,制定科学的发展规划,确定明晰的奋斗目标,积极开拓市场,争取实现更大发展。

郭波要求,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担当作为,主动沟通对接,抓好对上争取,进一步做好保障工作。持续发挥政策引导作用,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辖区企业打造区域龙头,实现高质量发展。探索直播电商、即时零售等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鼓励各地打造更多的消费电商新场景,促进创新发展。

郭波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把安全监管抓实、安全措施落实,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