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冰冻天,他们为企业安全保驾护航!

日期:2022-02-08 20:30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21963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2月6日至7日,低温雨雪天气突袭,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开发区·铁山区各部门第一时间联系企业,强化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确保企业大雪天气安全生产。

区民企中心

为确保项目进度,大年初四,智慧激光工地项目部便组织工人进场施工。2月7日,受大雪影响,建筑工地路面积攒上一层厚厚的积雪,严重影响项目施工。


开发区·铁山区建设局及民企中心项目秘书立即转发相关通知,要求智慧激光项目建筑工地启动建筑工地应对极端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停止户外作业,铲除路面积雪,进行安全巡视,严防垮塌,全力组织开展雨雪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科学应对、高效处置。



经过项目部一天的组织协调安排,2月8日,厂区内道路积雪已经清扫干净,桩基机械得以进场,经技术交底后,迅速开展11号、12号、13号厂房桩基工程,现场各项施工工作也同步顺利开展。(通讯员 刘晨)



区经信和商务局

为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秩序,区经信和商务局第一时间联系各企业,并实地走访福星铝业、宝科智能、世星药业、金能光伏等工业企业,详细了解并协助解决企业因大雪天气遇到的难题,充分保障企业有序生产。同时,部门干部带头发动各企业开展“扫雪守安全,团结促生产”清除积雪行动,确保职工出行安全。(通讯员:占春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