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如何“安”?

日期:2021-09-27 15:36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1-94557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9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带队到我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参加检查。

  廖进军一行前往天玑智谷(湖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黄石绿地城项目、中庄液化气站、太子镇李姓村、315省道太子加气站沿线路段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森林防火及道路交通等方面安全生产情况。

  廖进军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进一步将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融入到日常的生产经营之中,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持持续稳定发展。

  要坚持标本兼治,提升燃气行业监管能力,压紧压实燃气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燃气安全应急能力建设和安全知识宣传。

  要强化林区野外火源管控,做到抓关键时段、抓关键区域、抓重点区域,持续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切实抓好专业消防队伍能力建设,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

  要持续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做到隐患清理到位,路面管控到位,疏堵保畅到位,宣传引导到位。

  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石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