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排早部署 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日期:2021-01-26 12:35 来源:黄石日报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1-12042 发布日期2021-01-26
发布机构黄石日报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23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参加黄石分会场会议。

徐继祥在黄石分会场强调,安全生产是易碎品,安全生产工作还存在风险隐患仍然较多、重要节假日叠加、恶劣天气增多等不利因素。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外包企业和危化品行业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强化冶金、燃气、烟花爆竹、电力等行业的安全监管监督,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早安排、早部署;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要针对冬季低温雨雪等恶劣天气,制定有效应急预案,切实落实好降雪降温天气的安全生产措施,确保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稳定;水、电、油、气、暖等单位要加强公共聚集场所的安全防范和隐患排查,确保公共聚集场所的安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强化组织领导、督办检查、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一旦发生险情和事故,要及时组织力量进行抢险救援和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