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局主要领导带队调研武汉钢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1 14:36 来源:    

数据主题经济建设 发布单位武汉市统计局
关键词

正文

武汉局主要领导带队调研武汉钢铁有限公司

近日,武汉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孟武康带队到武汉钢铁有限公司,就企业当前经营情况及相关统计业务进行调研。总统计师应小莉、副局长刘忠庆和局办公室、工业处、人社处有关人员随同参加。

调研中,孟武康表示,武钢有限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调研旨在掌握企业工业总产值和研发投入方面的实际情况,从统计角度更好的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分析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更好的统计服务。武汉钢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宇城详细介绍了企业当前经营现状及下一步的生产计划,并对产品市场形势和企业生产走势进行了分析。

最后,调研组一行分别结合工业生产和R&D研发支出工作与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和交流,还结合统计报表口径和范围进行统计业务现场指导。青山区(化工区)副区长骆蓉、科经局局长万俊明、商务局局长蔡丽华、统计局局长彭辉等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