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2021年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交办问题(编号:D2HB202109220025)有关情况的销号公示

日期:2022-05-20 10:45 来源:    

索引号000014349/2022-37638 主题词
发文单位区生态环境分局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 失效日期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开发区铁山区关于落实2021年第二轮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交办问题(编号:D2HB202109220025)有关情况的销号公示

 

根据第二轮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反馈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推进《2021年第二轮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整改任务清单》(以下简称“清单”)中涉及我区的相关整改工作,目前清单中编号:D2HB202109220025反馈问题已经整改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意见

信访人之前反映的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太子镇派出所旁水塘被污水、渣土污染问题已经处理,但淤泥和部分杂草未清运,仅用草掩盖。

二、整改目标

水塘进行再次清淤,对水塘东、南内侧用石头进行护砌。三、整改情况和效果

2021年9月23日下午,问题反馈后,太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核实,镇党委、政府明确整改方案,为确保及时整改到位,采取如下整改措施。

关于淤泥和部分杂草未清运,仅用草掩盖的问题。9月23日,我镇结合实际,对水塘进行再次清淤,对水塘东、南内侧用石头进行护砌,相关工作于2021年10月1日前已整改完毕。

公示内容有异议,请致函致电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黄金科技园金山大道189号

联系人:明平稳       联系电话:0714-7810005   

 


             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铁山区政府

                           20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