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铁山区政府常务会2023年第7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01 14:56 来源:区党政办    

3月31日下午,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铁山区政府区长余文化在开发区管委会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铁山区政府常务会议,先后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通报3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4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研究分析一季度经济工作,重点项目要实行清单化、项目化、具体化管理,加大项目开工力度;要抓好项目入库、企业进规进限;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招商工作机制;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各部门要严格落实4月份重点任务清单,全面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镇街和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精准防控,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全区社会稳定。

区领导龚晖、石斌、吴限、周锴、王永桂、倪学军、曾翔宇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