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铁山区政府常务会2023年第3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3 14:51 来源:区党政办    

2月2日下午,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铁山区政府区长余文化在开发区管委会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铁山区政府常务会议,先后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开发区高质量评价考核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省开发区高质量评价的考核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明确专人负责,确保考核指标填报标准规范、质量过关;二是要对照要求、认真填报,各部门对照职责分工,分解细化指标体系,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每一个环节,确保数据互相衔接、科学合理;三是要加强统筹,密切配合,设立工作专班,加强对上衔接,统筹协调各部门数据填报工作。

区领导龚晖、王千里、石斌、周锴、王永桂、倪学军、曾翔宇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