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十一届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5 23:41 来源:区党政办    

我区十一届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1月25日下午,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铁山区第十一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管委会主任、区长余文化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区十次党代会、区“两会”精神,围绕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精彩,以及2022年管委会·区政府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担当,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建设全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园区和现代化新区。

会上,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龚晖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目标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说明。

余文化指出,为政之要,贵在力行,重在履责。新一届政府班子成员要在党工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知责明责、履责尽责,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担当作为、善作善成,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区人民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

余文化要求,要在践行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真正扛起全市“换肩挑担”大梁,发挥我区应有作用,奋力建设全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园区和现代化新区。

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加快思想破冰,破思想守旧之冰,破思想围城之冰,破思想散漫之冰。要坚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作为,有激情燃烧的干劲,有一抓到底的作风,有勇争一流的决心,有破解难题的办法。要增强能力本领,善于担当作为,善于学习,善于调研,善于创新。

要在严管厚爱中激励担当作为,为担当者撑腰,给干事者鼓劲,让有为者有位。

新一届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法检“两长”参加会议。(黄石日报记者 陈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