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铁山区政府常务会2022年第12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4 23:33 来源:区党政办    

7月4日下午,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铁山区政府区长余文化,主持召开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铁山区政府常务会议,先后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形成明确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科技创新要突破。区科技局要牵头制定我区未来三年科技创新工作行动方案,明确具体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二是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要突破。区招商局要进一步研究我区未来招商工作重点,要紧盯电子信息产业龙头企业、重点领域,形成招商产业地图,引领我区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三是加速构建服务业招商体系。招商部门要尽快对我区服务业招商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找到工作突破口。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开发区·铁山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三张清单”制定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