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示(2021年第1期)

日期:2021-06-07 17:35 来源:    

索引号000014349/2021-54486 主题词
发文单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 失效日期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2021年第1期)

近期,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我区食品流通餐饮服务环节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本次抽检范围涉及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粮食加工品、保健食品、酒类、肉制品、糕点7大类别,共抽检156批次,合格153批次,不合格3批次,合格率为98%。

不合格产品情况为:湖北食礼将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全家福大圆盘,大肠菌群检出值为/50cm²,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湖北食礼将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小形圆盘,大肠菌群检出值为/50cm²,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铁山区美珍蔬菜店销售的黄豆芽,4-氯苯氧乙酸钠检出值为17.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市场监管局提示消费者,一旦在市场上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请拨打12315热线进行投诉或举报。

附件1:2021年第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检验结果汇总表

附件2:2021年第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检验结果汇总表(食用农产品)

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