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道路隔离带 出行更畅通

发布日期:2022-11-16 15:52 来源:章山街道    

拆除道路隔离带 出行更畅通

企有所呼,政有所应。近段时间,细心的车主不难发现,在大棋路(章山街道华盛北路交汇段)道路中央的水泥隔离墩(长约20米)被拆除并设置了红绿灯。

据了解,开发区·铁山区章山街道华盛北路与大棋路交汇处,原先一直有水泥隔离墩阻隔,导致附近的华新、华盛公司车辆、河口中学接送家长车辆无法在该处掉头。为图方便,一些企业员工和学生家长心怀侥幸地从华盛北路路口沿大棋路向东逆行掉头。因大棋路过往车辆高速行驶,这一行为导致极大安全隐患,企业和群众强烈反应要求开设新路口。

对此,章山街道高度重视,积极与区建设局及市交通局等相关部门会商,决定对该路段隔离带进行拆除,以方便附近企业员工、学校师生出行。华盛公司一货车主表示,拆掉该段隔离带后的路面看着更宽敞了,出行也更方便,进出公司托运货物至少省了1.5公里路。

在服务企业方面,章山街道始终坚持精心管理、细心服务。街园一体化改革以来,章山街道围绕新材料产业园区的发展定位,及时成立园区建设发展办公室,组建红色园区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服务辖区华新、华盛等新材料项目落户、投产,用心用情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