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路车半小时到一小时才发一班车,非常不便民

发布日期:2022-01-21 09:36 来源:黄石政府网    

24路车半小时到一小时才发一班车,非常不便民

24路公交车沟通了团城山,黄石港和黄石开发区,但是半小时到一小时发一班车,形同虚设,严重阻碍了黄石新老城区居民的流动和通勤,甚至比绝大部分乡村公交的发车频率都低,建议调整为15分钟每班车。上次投诉建议过该问题,回复后就没有下文和实际行动了,希望采纳。

回复:2020年受疫情影响,为了保证黄石一中学生的出行安全,我公司受黄石一中请求,为其开通了4条学生专线车,进行点对点接送。由于黄石一中学生客流的减少和重复线路的增加,24路的客流大幅下降,每车次客流量不足20人。但该线路仍然根据黄石一中的上放学时间继续运行。目前由我市各区域至黄金山开发区公交线路有13条。市民可有多种出行选择,24路沿线的站点都可以有代替线路或通过一次转乘到达。同时我公司也会持续关注通往黄金山开发区线路的运行情况,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优化调整。我公司十分感谢市民对公共交通事业的关心,市公交集团将密切关注线路营运情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促进公交集团建设又好又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