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购物广场落户,将成黄金山新地标!

日期:2020-04-20 17:13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索引号 主题词
发文单位 效力状态
生效日期 失效日期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繁花似锦,春日灿烂

属于我们的胜利正在招手了

度过了三个月的肥宅生活

是时候约上小伙伴粗去玩耍啦

去万达看电影喝咖啡?

还是去武商shopping喝下午茶?

什么时候能有更多选择? 

更多选择,马上就有!

保利商业与保利时代签署战略合作

是的,你没有听错

住在黄金山的小伙伴们

即将在家门口就能畅享城心繁华啦~

黄石保利广场效果图

4月19日,在市商务局的见证下,市城发集团、保利时代及保利商业等代表签订合作协议,确认项目将于下半年动工。

预见黄石新中心

这是一次携手世界500强

探索黄石商业发展新趋势的活动

以商业思维去观察认识黄石商业未来

共同解密这座城市繁华的魅力


有靠山,聚万象

致力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世界五百强——保利商业将协力保利时代,打造城市级商业综合体。

保利商业以精细化的运营管理、原创内容和场景的创新,悉心构筑“时光里”、“保利广场”、 “若比邻”三大产品体系,覆盖城市多元群体消费需求,为中国商业发展输送独特的文化价值。

武汉保利广场实景图

保利商业步履全国41座城市,开业运营商业项目107个。武汉保利广场以开业首年盈利超2000万,客流销售突破3位数增长,迅速成为武汉标杆商业项目。

▼商业案例

保利商业拥全国近千万的庞大业主及客户数量,与近400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全国各地拥有数十个涵盖购物中心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打造商业多业态集群城市地标;与超1000个商家达成合作,覆盖各区域周边数以百万计的客户流量;集团大会员体系拥百万级优质活跃会员,可直接为城市购物中心引流大量的稳定消费客源。

保利商业肩负赋能黄石商业资产,再创多元美好的使命。将坚持拉动内需、消费升级的国家战略导向,以推动新消费时代商业体价值再造为己任,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黄石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大规划,造中心

保利时代约115万方城市级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集高端商业、精品住宅、商务办公于一体,将成为引领城市发展的新引擎。

黄石保利广场效果图

未来项目内还将建成新城最大购物中心——约6万方人文商业广场(截止2020年4月可查询的教育城商业规划)。4-5层商业体量,致力于打造商业3.0升级模式下人文商业广场,云集国际品牌。

城发国际大厦效果图

保利时代匠心打造约140米城发国际大厦,内置约2.7万方黄石头等商务写字楼、约2.3万方国际品牌高端酒店,未来将成为教育城商界人才集结地、名企大本营,企业形象担当!

黄石时代天地效果图

约8000方人文艺术商街——时代天地,以黄石文化为根基,涵及中心广场、咖啡茶艺、精品书店等场馆,成就区域内时代商业新地标。


有学校,聚人气

黄石保利广场效果图

保利时代择址黄石教育城,汇聚优质教学资源,天宝艺术幼儿园、和乐明雅双语幼儿园、和乐艺术中心、广场路小学教育集团已签约引入,强劲密集的学府,汇集万千师生群体,商业+教育必将是未来城市发展的新趋势。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xNTAzNDgzNA==&mid=2247491705&idx=1&sn=7a6d9ba5af2c64d61a8b274744658adf&chksm=f9be7bc4cec9f2d2ac12ff6978c44833667542ea843aec282e637d40a3d14831571d35120b92&token=1231837750&lang=zh_CN#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