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仁还建小区提档升级工程2标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14 09:05 来源: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汪仁还建小区提档升级工程2标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汪仁还建小区提档升级工程2标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1年7月28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L-DL-2021-044
项目名称:汪仁还建小区提档升级工程2标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617756.29元
最高限价(如有):1617756.29元
采购需求:详见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描述的全部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45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不足三年按公司成立时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具有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必须是本单位注册人员、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及未有其他在建工程的相关承诺;
6、供应商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及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查询截图),以采购代理机构磋商当天查询结果为准;
7、本项目不允许转包,不接受联合体响应,供应商必须以独立供应商身份参与项目磋商(提供相关承诺)。
注:具体详见采购文件第四章“评审办法及评分标准”。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 7  月 22  日00 时 00 分止(北京时间)。
2、地点: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互联网使用账号登录“其它项目交易系统”下载采购文件。
3、方式:凡有意响应采购的供应商,应当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以下简称“市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供应商注册)。具体操作参见《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市场主体注册→黄石市本级→供应商注册》(网址
http://www.hsztbzx.com)。
4、售价:300(元),售后不退。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时现场支付。
四、响应文件的提交
1、开始时间:提交截止时间之前。
2、截止时间:2021年 7  月  28  日 9  时 00  分00秒(北京时间)
3、地点:黄石市民之家(地址: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金山街道园博大道289号,城市规划馆旁、园博园斜对面)四楼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谈判询价室(具体见四楼电子屏场地安排及四楼各开标室门前电子屏)。
五、开启:
1、时间:同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地点:同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公告的媒介
若采购时间、地点以及采购项目与其相关内容发生变更,我公司将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www.hsztbzx.com)上发布,请各位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2、供应商若为法定代表人参加磋商的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参加磋商的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
3、现场磋商保护措施:
1)授权委托代理人或法人代表必须携带授权委托书或法人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磋商,只允许一人到场。
2)供应商须出示健康码,戴口罩进入会场。
3)各供应商进入会场后请勿随意走动,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
4)磋商结束后各供应商请尽快离场。
4、质疑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磋商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黄石市磊山湖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汪仁镇磊山湖垦区
联 系 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5072050222
2、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西省恒立建工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五路966号数字大厦401-402室
黄石分公司地址:黄石市黄石港区亚光新村9号楼3楼
联系人:胡工
电  话:18872303631
电子邮箱:
1722919654@qq.com



磋商公示附件.pdf
工程量_2021-07-14 122854577.zip
签章后的采购文件.pdf
图片及附件_2021-07-14 122846906.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