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路塌陷区改造搬迁安置项目电梯工程(货物)

发布日期:2021-09-24 09:30 来源: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三岔路塌陷区改造搬迁安置项目电梯工程(货物)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三岔路塌陷区改造搬迁安置项目电梯工程(货物)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其他项目交易”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9月30日9点 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计划备案表编号:采计备【2021】号168号

2、项目编号:SZPL-HS-2021-014

3、项目名称:三岔路塌陷区改造搬迁安置项目电梯工程(货物)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预算金额:约120万元

6、采购需求:供应商的货物(产品)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国家安全技术规范,国家认证且质量可靠的品牌电梯(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技术规范及要求)。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60个日历天内供应安装到位,调试、验收符合要求并交付使用。

8、质保期:验收合格、运行后1年。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在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

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

 3、供应商是制造商的,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新证)(电梯制造:乘客电梯A2级及以上);并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新证)(电梯安装:乘客电梯A2级及以上),且在有效期内;

4、供应商是授权代理商的,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电梯)C级及以上资质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新证)(电梯安装:乘客电梯C级及以上),其代理产品的制造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C 级及以上资质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新证)(电梯制造:乘客电梯A2级及以上),且在有效期内;

5、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8、2019、2020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指供应商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新成立的公司提供自成立之日起相应年限的审计报告或近3个月的财务报表)

6、供应商应提供投标截止日前近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份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

7、供应商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否则其投标无效,查询结果以开标当天查询为准(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中附官网查询截图);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注:以上证明材料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914日至202192223:59分止(北京时间、下同)

地点:登录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其他项目交易”系统下载磋商文件

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黄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市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具体操作参见《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址:http://www.hsztbzx.com)相关流程。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930  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黄石市民之家(地址: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金山街道园博大道289号,城市规划馆旁、园博园斜对面)四楼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具体见四楼电子屏场地安排及四楼各开标室门前电子屏)。供应商应当在响应截止时间前,将纸质响应文件,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分别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指定的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五、开启

时间:2021年9月30日 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黄石市民之家(地址: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金山街道园博大道289号,城市规划馆旁、园博园斜对面)四楼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具体见四楼电子屏场地安排及四楼各开标室门前电子屏)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磋商公告在 《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http://www.hsztbzx.com/)

若采购时间、地点以及采购项目其它相关内容发生变更,我公司将在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变更公告,请各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2、磋商现场防护工作

2.1授权委托代理人或法人代表必须携带授权委托书或法人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只允许一人到场。

2.2供应商须出示健康码,戴口罩进入会场,进入会场前由代理公司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进行酒精全身消毒。

2.3各供应商进入会场后请勿随意走动,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

2.4磋商会结束后各供应商请尽快离场。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黄石市铁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 湖北省黄石铁山区建安路1号

联 系 人:王 静

联系方式: 0714-51480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深圳市普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黄石市下陆区锦绣华庭

联系方式:1899578744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曹萍

电   话:1899578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