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区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光明里两处停车场及周边房屋维修)

发布日期:2021-10-14 09:00 来源: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铁山区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光明里两处停车场及周边房屋维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铁山区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光明里两处停车场及周边房屋维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1年 10 月 27 日 9  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备案表:采计备【2021】154号

项目编号:HBMD-HS-2021

项目名称:铁山区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光明里两处停车场及周边房屋维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  86 万元

     最高限价: 795021.07  元,供应商响应报价不得超出最高限价,否则按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采购需求: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工期:3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不允许转包、分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2.供应商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供应商拟派往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供应商必须提供近三年内(2018年10月1日至磋商截止日)至少独立承担过一个70万以上类似工程施工业绩证明,提供中标(成交)通知书或施工合同或工程竣工验收证明;

5.供应商在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

6. 诚信投标承诺书

7. 供应商必须是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记录名单(提供截图证明。若成交供应商有以上行为,取消成交资格,以响应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 年 10 月 14 日至 2021 年 10 月 21 日23时59分止(北京时间、下同)

地点: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方式:通过互联网登录“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其他采购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项目,下载已签章的竞争性磋商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 年 10 月 27 日 9 时 00 分

1、本次项目采取网上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及网络开标的方式进行(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磋商截止时间后递交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即供应商在竞争性磋商文件上规定的截止时间前,已加盖公章的电子加密响应文件(PDF格式)上传到(3020980455@qq.com)邮箱。其中供应商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时一定要在“邮件主题”上标注参与项目的名称。

2、由于本次开标采用网络开标,采用的会议软件为““天翼云会议””,请各供应商授权代表(即参会人员)提前用带视 频功能的手机或电脑下载“天翼云会议”,并提前自行测试,防止意外出现。我公司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项目开标前将本次开标会的会议ID及密码以邮件回传给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了响应文件的供应商的邮箱。供应商请不要使用163、162邮箱(该类型邮箱下载限速,影响开标进程),也不要将文件压缩,项目开标时间前后请注意查收邮箱信息,收到会议ID及密码后及时进入网络会议室参加开标会。 

3、代理机构按顺序逐个打开供应商响应文件,将供应商法人授权委托书页投屏至会议界面,同时对应的供应商代表打开摄像头,左手持本人身份证至头部的左下方进行身份验证,代理机构截屏保存。如开标过程无异议,书面手写《铁山区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光明里两处停车场及周边房屋维修)》项目开标确认书,附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拍照上传至本次开标会微信群;

4、若参与磋商的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因自身原因无法正常参与网络开标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五、开启

时间:2021年 10 月 27 日 9 时 00 分

地点:黄石市民之家(地址: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金山街道园博大道289号,城市规划馆旁、园博园斜对面)四楼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具体见四楼电子屏场地安排及四楼各开标室门前电子屏)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若采购时间、地点以及采购项目其它内容发生变更,代理机构将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变更公告,请各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磋商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黄石市铁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黄石市铁山区

联 系 人:王静  

联系方式:0714-54180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开发区光谷联合科技城19栋2楼

联系方式:1887230504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婷

电   话:1887230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