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街道五个社区“第一书记”报到即上岗

发布日期:2020-02-24 17:05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2月23日,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选派到金山街道的五个社区“第一书记”均已到各社区报到上岗。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聚力打歼灭战的关键期,金山街道五个社区“第一书记”报到即上岗,与基层干部一起,迅速构筑起群防群治的“红色堡垒”,当好社区防疫“主心骨”。他们纷纷表态,一定会全脱产全岗全责抓好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完成大筛查工作,同时把临时联合党支部建立起来,充实社区防疫力量。

奥美社区第一书记程正喜,一到社区报到,就来到6个小区督查大筛查行动和卡口值守情况。当了解到社区紧缺口罩时,他当即与上级协调,为双报到党员及志愿者提供了500个口罩。24日中午,在他的协调下,又为小区调来了一批消毒液。


2月24日下午,金山社区第一书记周晖为社区送来口罩1000个、消毒酒精一桶。周晖表示将认真扎实开展大筛查工作,同时结合社区实际,把居民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2月24日上午,四棵社区第一书记陈爱玲主持召开了防疫工作碰头会,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文件精神,并成立了四棵社区疫情防控临时联合党支部和国乒基地党员突击队,实地巡查社区防控情况。


鹏程社区第一书记王磊23日来到鹏程社区报到,了解辖区商品物价和货源渠道,为商家提出建议,鼓励他们同社区干部同心协力,为防控疫情工作做好生活物质保障,服务好居民。

  2月24日,王太社区第一书记邓勇主持召开工作会议,成立了王太社区疫情防控临时联合党支部。他表示全体战斗队员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全面大筛查大包保大管控大督查,实行网格化管理,不落一户,不漏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