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问需解难 精准服务助力发展

发布日期:2023-12-11 15:40 来源:黄石开发区    

11月22日,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带队调研辖区重点企业。

在华创科技产业园,郭波走访调研黄石惠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科技创新成果,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并协调解决相关难题。

郭波要求,企业要继续深耕主业、矢志创新,不断提高产品创新力、核心竞争力,让产品向产业链终端延伸,驶向更广阔的发展蓝海;要以体制机制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精细化管理为重点,不断丰富管理内涵,探索具有自身特点的管理模式和方式方法;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强化安全责任体系,着力提升安全保障能力;要引入“金融活水”,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不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杭州家纺产业园,郭波走访了湖北日盛电气有限公司、湖北双林管道工程有限公司、湖北正佳纺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

郭波要求,要找准杭州家纺产业园的发展定位,科学精准做好园区规划,解放思想,突破常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要素聚集流通,大力培育扶植壮大企业,促进产业园全面、深入发展;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全面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突出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把握新兴赛道机遇,探索“文创+电商”创新模式;要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合作共赢、协作发展。

副区长王永桂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