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调研工业经济增长点

发布日期:2024-03-15 10:01 来源:黄石发布    

13日,市委书记郄英才深入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和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精神,全力推进重点工业项目如期投产达效,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建设成势见效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

调研开发区·铁山区闻泰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

调研开发区·铁山区中科光芯高速率芯片及光通信核心器件项目

在开发区·铁山区,郄英才先后前往闻泰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中科光芯高速率芯片及光通信核心器件项目,深入了解项目进展、用工需求、市场订单等情况,叮嘱相关企业负责人要保持干劲不减、标准不降,扎实做好竣工验收工作,确保项目工程质量。要瞄准关键环节、未来方向,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扩大竞争优势,更好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吸引上下游企业入驻黄石,携手做大做强光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调研下陆区湖北新型绿色智能表面处理产业园

在下陆区湖北新型绿色智能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郄英才实地查看施工进展,询问园区建设及企业招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加强统筹调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挂图作战,推动园区早日建成、企业早日进驻投产。相关部门要强化协同联动、主动靠前服务,合力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

调研大冶市长城汽车(大冶)零部件产业园项目

调研大冶市湖北锐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汽车部件项目

随后,郄英才赴大冶市长城汽车(大冶)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湖北锐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汽车零部件项目,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行情、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紧盯市场需求,加快自主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郝胜勇、朱宏伟、郭波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