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与年轻干部座谈

发布日期:2023-06-02 09:40 来源:黄石发布    

  6月1日,市委书记郄英才来到市委党校,与年轻干部座谈交流,强调年轻干部要珍惜机会、不负信任、用好舞台,为黄石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董杨、杨迎、柯阳、卢伟、饶喆、舒琤琤、江凯、朱志刚、吴让军、卢晓10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认真听取发言后,郄英才指出,当前黄石发展态势良好,正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需要更多年轻干部站出来、顶上来。年轻干部要珍惜机会、不负信任,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政治忠诚,把自身发展融入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努力在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中建功立业。要转变角色、勤学笃行,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加快补齐能力短板,在真抓实干中增强能力本领。要对标先进、勇于创新,围绕奋进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效,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在担当作为中干出崭新业绩。要保持定力、稳住心神,力戒浮躁之气,真正以苦为乐,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吃苦耐劳中培育坚韧品格。要严于律己、严守底线,兼顾好工作和家庭,在警钟长鸣中永葆清廉本色。


  郄英才强调,多岗位历练是接续培养干部的重要举措。市委对年轻干部寄予厚望,年轻干部要发挥优势、正视不足,在工作中注重扬长补短,真正成为综合素质全面、堪当大任的接班人。要按照市委部署,充分历练、担当作为,真正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不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解决具体问题能力、抓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能力、应急处置能力。要践行初心使命、恪守为民情怀,培养严实作风,树立正确政绩观,大兴调查研究,实事求是创造性抓落实,以工作实绩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