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倾听诉求 实打实解决难题

发布日期:2022-09-20 08:35 来源:黄石日报    

16日,开发区·铁山区经信和商务局联合市、区交警部门,邀请辖区2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当前黄金山区域部分道路交通限行问题召开座谈会,对相关政策进行答疑解惑,并征求企业对道路限行的意见和建议,解决企业在交通出行方面的诉求。

对于企业在道路限行方面的困惑,会上回应,对驾考路段禁行大型货车,针对的主要是周边企业以外的过境大型货车,对于本辖区驾考线路周边企业进出大型货车,交警部门将联合开发区·铁山区经信和商务局主动上门登记备案,办理通行证,确保车辆正常通行。对于企业因生产需要临时租用外籍车辆拖运生产物资的,在网上申请临时通行证后也可正常通行。

对于企业提出的大棋路交通安全问题,会上回应,目前已规划启动在开发区·铁山区与大冶交界处至河口段所有路口新建一批交通设施,包括22处路口信号灯、13套“电子警察”、2套固定测速设备,预计在10月份可建成。

开发区·铁山区经信和商务局负责人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定期召开问题推进会,高效解决企业反映的车辆通行、稳链保供、要素保障等各类问题,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张春玲 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