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他们奔赴招商一线!

发布日期:2023-01-29 10:00 来源:黄石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新时代绘织新蓝图,新征程吹响新号角!1月28日上午,我区2023年招商专班授旗出征仪式在管委会大门前举行。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管委会主任、区长余文化参加活动。




郭波先后为珠三角招商分局、长三角招商分局、武汉招商分局、京津冀招商分局、服务业招商分局,铁山街道招商专班授旗并宣布招商专班出征。战旗猎猎,在新春暖阳的照耀下,全员上阵抓招商的冲锋号角已吹响,招商专班的精兵强将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



重任在肩,更须策马加鞭。我区招商干部纷纷表示将勇担使命,当好急先锋;锻造锤炼,提升硬本领;敢打敢拼,再创新业绩;为开发区·铁山区招商事业而战,以拼的勇气、拼的劲头、拼的姿态,掀起一轮招商新热潮,誓夺一批招商新成果,打好“第一仗”、赢得“开门红”!


区领导胡红卫、潘宪斌、禹爱民、龚  晖、孙小江、蔡克金、李红英、刘须兴、王千里、孔  俊、石  斌、吴  限、周  锴、汤  亮、王永桂、倪学军,磁湖公司董事长黄中天出席活动。


仪式结束后,驻外招商干部乘车依次出发,满怀信心奔赴招商战场。(通讯员 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