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医”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21 09:08 来源:区医保局    

1月19日下午,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管委会主任、区长余文化分别带队前往辖区部分基层医疗机构,开展一线医护人员走访慰问活动。



在四棵卫生院,郭波走访慰问了隔离点医护人员代表柏世堂,为他送上慰问金,并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郭波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在隔离点工作的医护人员驻守在隔离点,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守护了一方平安。


在汪仁卫生院,郭波慰问了疫苗接种医护人员代表卫东升,郭波说,接种疫苗是战胜疫情的利器。为安全、稳妥、有序、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医护人员深入企业、学校、小区等为群众接种疫苗,不畏严寒、酷暑,舍小家为大家,实属不易。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医护人员继续弘扬抗疫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当好群众的健康“守门人”。


在鹿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余文化走访慰问了医疗救治医护人员代表吴双,余文化表示,春节来临,医护人员要做好风险人群的健康监测管理,强化重点人群的医疗救治和健康保障,筑牢基层首诊的第一道防线。(通讯员 舒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