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不停工,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2-10-05 17:14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微信公众号    

“要加强项目建设进度,打造精品工程。”

10月5日,管委会主任、区长余文化带队调研辖区重要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余文化一行先后前往汪仁污水处理厂、山南污水处理厂、百花路提档升级改造项目,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余文化强调,污水处理设施是生态环境安全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设施,正在建设的汪仁污水处理厂和山南污水处理厂要抢抓工期,加快推进,尽快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要加强工程监管,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相关部门要组织人员对工业污水处理设施进行研究,充分考虑范围内企业性质、工艺、规模、走向、居民及从业人员数量,对工业污水处理设施的布局、规模、处理工艺、排放渠道、建设时序等进行详细论证,提出科学、经济、安全的建设方案,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百花路提档升级改造项目是事关群众利益的民生工程,也是促进城市品质提升的发展工程。要高水平规划、高质量推进改造提升工作,既抓好“面子”,更做实“里子”。要加快推进老旧设施改造,尽快确定人行道路修缮方案,注重点面结合,实现街面有序、路面整洁、立面提升,推动步行街提档升级、叫响品牌。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千里参加调研(黄石日报记者 陈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