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与你同行!

发布日期:2022-06-06 18:39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6月6日,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带队调研辖区高考考点准备情况。




在黄石一中,郭波详细了解了考生入场体温检测、考场布置、考务指挥、考场监控、安全保密等准备工作,现场查看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各相关部门高考组织管理和服务保障等情况汇报,对高考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安排。




郭波要求,要精心组织好高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充分发挥协调联动作用,全面做好医疗卫生、防控物资、食品安全、用水用电、周边环境治理等各项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


要加强督查督导,做好应急预案,对排查发现的风险隐患要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平安、稳妥、有序开展工作。


要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帮助考生解决各种意外情况,安抚考生情绪,确保考生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让每位考生都发挥应有的水平。



副区长王永桂参加活动。(黄石日报记者 陈双 实习生 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