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劳动光荣主旋律,向他们祝贺!致敬!

发布日期:2022-04-29 16:11 来源:区全媒体工作站    

4月28日,2022年开发区·铁山区五一劳动奖颁奖仪式暨“建功新时代、奋进百强园区”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举行。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参加活动并讲话,管委会主任、区长余文化参加活动。


活动上,获得2022年开发区·铁山区五一劳动奖章的10名代表、工人先锋号的10家班组/科室代表及五一劳动奖状的4家企业代表分别上台领奖。当天,我区还为部分获奖个人发放“礼遇卡”。



郭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以及工会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郭波希望全区广大劳动者和各级工会组织、各职能部门要爱党爱国,做政治坚定的拥护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立足岗位践行使命,带头弘扬新风正气,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加高远的追求鞭策自己,不断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展现新时代劳动者的风采。


要爱岗敬业,做企业发展的推动者。勇挑重担建功立业,钻研技能提升素质,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以主人翁姿态、主人翁精神,焕发劳动热情,激发创新活力,艰苦奋斗,埋头苦干,在服务发展、推动发展中展示新作为。


要崇尚先进,做劳模精神的践行者。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劳动光荣风尚,兴起干事创业热潮,建强制度保障机制,关心关爱劳模群体。始终牢记使命,弘扬劳模和劳动精神,奏响劳动光荣的主旋律。


颁奖仪式结束后,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孙小江宣布“建功新时代、奋进百强园区”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区领导潘宪斌、王永桂、刘琪,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浩,区慈善总会会长綦子红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