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扛起光荣使命 奋力谱写崭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12-11 15:49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12月10日,开发区党工委、铁山区十届区委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管委会主任、区长余文化传达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主要领导下团讲话精神。

郭波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宣传宣讲,主动对标定位,狠抓细化落实,切实改进作风,凝心聚力,勇担时代使命,奋进百强园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作出应有的贡献。


郭波要求,要学深悟透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认真研读,领会实质,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完善工作思路的过程。

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周密安排、广泛动员,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要主动对标定位,锚定目标,充分发挥区位、空间等优势,齐心协力、接续奋斗,全面提升区域经济发展能级。

要狠抓细抓落实,进一步提升政治本领,结合本区实际,将各项任务项目化、节点化、实操化,坚决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我区落实落地。

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以务实担当善为善成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会议还学习研究了相关事项,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人大、政协主职参加会议。(黄石日报记者 陈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