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重点工作,郭波再次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6 19:42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9月6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带队调研全区在建工业项目。

“项目建设进度如何?”“有什么亟需解决的难题?”“要紧抓安全生产。”郭波一行先后前往闻泰科技项目、汪仁福利院、宏和电子玻纤布项目、亿弘特种电线电缆、兢美电子、台光电子二期项目、黄石联明电源、阳湖特种电线电缆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郭波要求,要夯实安全防线,注重安全生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注重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

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强化工作举措,优化服务保障,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要实行样板引路,进行精细化管理,努力打造标杆工程、百姓放心工程。

要聚焦量效、精耕细作,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精准发力,强服务、拓市场,以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