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会议让人红脸出汗 项目进度缓慢 7家单位被约谈

发布日期:2021-09-04 17:02 来源:黄石日报    

“我之前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会议,项目集中约谈让我倍感压力,项目进度缓慢固然受下雨天气不好等客观因素影响,更重要的还是我对项目抓得不够牢;下一步,我们将对照会议要求,抢抓进度,跟周边在建项目比一比进度,确保项目提前3个月、在12月底前厂房建成投入使用。”1日,开发区·铁山区民企中心召开了一场“别样”的工作推进会,对近期建设进度缓慢的7个项目相关人员进行集中约谈。会上,卉垚物流园项目负责人张国庆当场作了表态。

  约谈会上,该区民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永华对近期建设进度缓慢的宏岩电力、信业热能设备、仁者机械、卉垚物流园等7个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负责人及项目秘书进行了集中约谈。要求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负责人锁定项目投产时间,完善项目倒排工期表,将工程进度细化到每周,挂图作战,抢抓晴天的有利时机,大干快上;项目秘书要与项目业主深入对接联系,提前预判项目落地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确保项目正常推进、加快施工;要加强对项目进度的明查暗访,每半月开展一次项目拉练活动,到在建项目工地督促进度、解难题,营造项目比学赶超浓厚氛围。(记者 张春玲 通讯员 罗志军 徐振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