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家企业提供千余岗位

发布日期:2021-08-29 16:02 来源:黄石日报    

大学毕业的你,找到合适工作了吗?已经就业的你,岗位薪酬还满意吗?足不出户找工作,27日上午10点,来黄石开发区·铁山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线上招聘会逛一逛吧。

  本次招聘会将在新华社现场云、东楚晚报视频号、东楚晚报官方微博等全平台实况直播。市人社部门将邀请10名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担任带岗主播,介绍企业招聘需求,与求职者“面对面”互动交流。招聘企业规模、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你都可直观了解到,还可在线与企业管理者沟通交流。

  目前,已有25家企业发布了招聘信息,提供千余个岗位,想要找工作的小伙伴可以登录“湖北公共招聘网”招聘会专题页面,查看全部企业的招聘信息。

  8月是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市人社部门多次举办线上招聘会,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帮扶,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服务支持,鼓励、推动高校毕业生留黄。(丁欢)